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坏了坏了 都坏了

在PC FAIR买不到一天的SPEAKER坏了

昨天还想来个整修 结果起开了小螺丝(S)之后

发现里面有一块纸胶纸很勉强地粘住曾经松脱过的零件

可能这颗SPEAKER本来就发生过故障吧 ==

好像这样就满足了我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想说就算了吧 后来要把小螺丝(s)在铨回去的时候发现我办不到 ==

结果现在它就是分成了两半 ><

我想我不适合从事解剖的工作 =X

我的TOUCH PAD好像也是坏了 没有反应的

瘫痪在旁的MOUSE终于被迫上场充阵啦

不惯用老鼠 手指还是超不协调的 T.T


明天要考试了呀我 很懒惰啊我||||||
越是接近毕业 越是懒惰
怎么搞的 ><

尤其是这个学期
THESIS 完成了之后
其余的都成了余兴节目一般
去上课变成了打发时间的节目/和同学聊天的空间
考试变成了很不想去理会的事情 =x
MOTIVATION IS BADLY NEEDED HERE

放假啦 快点放假啦 YEAHSS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懒惰虫~!真的很想被延迟哦~!?读书吧~!!! 哈哈哈。。

A_BIT said...

我不想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