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欢唱

那一天晚上

兴致勃勃地赴约去唱k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朋友的告别会

庆祝他在该公司的最后一天 ==

吓倒 现场就只有我不是该公司的职员

开始是有点格格不入的咯

不过还好邀我去的那位朋友也很识趣

处处“照应”着我

方才不至于显得我很难为情啦 (谢啦~)

一个包厢里面有八九个人

有的比我年纪还轻

有的年纪相当

一位则是他们的经理

大家都似乎玩得很开

烟的烟 酒的酒 唱的唱

身在迷蒙的烟雾当中

其实很难看得出来

究竟谁在背地里失落着

或许看你唱得很是滋味的那首歌

背后蕴藏着一段掏心的故事

借着酒精的熏陶

其实男男女女分不太出来

我在心里问

这是成人世界的写照吗

多久的未来我也会习惯这样的生活

窃窃地嗅了一下身上尼古丁和酒精的味道

提醒了自己 自由的空气 是多么地珍贵
















好好地在吃饭

突然闪过你聚精会神地在穿线

正要补救那脱线的枕 的那一幕

就如此贸然 我湿了眼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