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笼中鸟与茶叶蛋

厉害 你的行为完全在我能理解的范围之外

失眠的夜里 我反复地在思考

结果我还是想不出来

你把一颗沸腾过的鸡蛋放进鸟笼里的点在哪里

拜托拜托拜托

我只欠没有破口大骂你无聊透顶

看你还很得意地向我介绍你的所作所为的样子

我只感到五雷轰顶 乌鸦掠过 冷汗直冒

我无法接受眼前这样的一个画面

能想象吗

一颗煮熟的鸡蛋和一只可怜的鸟同时间被困在一个笼子里

还是一颗经过长时间熬煮成褐色兼剥了外壳的茶叶蛋!!

这合起来根本就成了很不协调的一个画面!!

我望了一眼那只笼中鸟

对于那颗鸡蛋她显得根本无动于衷

你究竟期望她能对那颗熟蛋做出什么来

你不会是想看那只笼中鸟吃熟鸡蛋吧

你不会是期望那只笼中鸟能把那颗熟蛋孵出个什么来吧

还是你觉得笼中鸟太寂寞所以需要一颗熟蛋作伴

ARGGGGGGGGGG

完全都不合逻辑的

排除了你是疯子的可能性

我为你找不到其他任何的解释

抱着满怀的疑惑我终于还是问了你 为什么

你说因为茶叶蛋放在冰橱很久了

你的回答 无疑地让我心中的问号无减反增

我狠狠地在心里面咒骂了自己一下

我不该问你的 这根本贬低了我的智商嘛

ARGGGGGGGGGGGGGGGGGG

为什么!!!!!!!!!!!!

我很过分吗?对于别人我就只有一个很基本的需求

那就是无论什么行为都必须附带一个合理的解释

对于没有达到这一点的人 对我而言就是太危险了

谁会猜到你下一步会又做出什么令人结舌的事情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