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无题

我反复无常的心情

不要闹了 可以吗

这一秒才暗自庆幸我身心多自由

下一秒就为了此刻多无聊而哭泣

像有一点患有BIPOLAR DISORDER的感觉 =x

ARG GGGG

可见我现在多没劲儿

什么ERB 我根本不想理

对于人呢 我的兴趣变得薄薄的

亏我修的还是心理学 =x

想聊天的时候

我不懂应该要点谁

要是点了 开场白呢

我现在处于的 也许是一种叫做封闭的状态

就让我这样 就让我这样

一些些时间

毕竟我需要的个人空间是有点点大

不要过问太多

我也不懂这篇文字想要表达什么

尽管如此

再见到大家的时候

我还是希望自己笑嘻嘻的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