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黑咖啡

我实在是有够depressed ::::::低.落:::::::

刚刚的考试 我应该是在低空飞过吧 ><"

为什么生活就是有那么多 "一定要酱酱酱才能酱酱酱" 的事情

我真的不是那种很能又很爱遵守规矩的人

这样的个性怎样反映在我的生活里面咧?

可以拿来举例的就是让我痛苦了进入第三年的 Reference,Citation work & APA format咯!!

干嘛就是一定要酱酱酱 我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为何就非得要Cite你的名字(没有特别指谁 就是past researcher)

现在多一个ERB来烦 不懂做么一个ERB可以弄到我酱烦

没有通过我就不能开始跑我的Research 既而面临延毕的可能(啊 想很远)

-------------------------------------------------------------------------------------

我喜欢黑咖啡

没有很苦的话我不需要加糖

从来不怀疑其提升正面情绪的作用

我现在就很需要你 黑咖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黑咖啡,那喜欢黑糖玛琦珥吗?喝喝。。别把小事看得太重咯。。地球,甚至宇宙还很大的。。喝喝。。。

A_BIT said...

你说的对 这世界大得很 就有时候会不小心让自己钻进了牛角尖 >< 可能真的需要去买一颗地球议来摆着 时时提醒自己 哈哈哈 玛琦多比较甜 也不错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