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08

懂了~

是不是每一段经历
冥冥当中都附有一份特殊的意义

一切的发生
都是为了某某意义而开始
也随着意义的达成而结束

无论是什么人或什么事
只要是曾经步入生命中的
就是要让我明白些什么吧

所以要非常谢谢
所有在身边出现过的人
不管你只是一个过客
还是一个永久住民
不管是曾经造成伤害的
还是个一路相依相随的

我的家人
让我明白
无论外面怎么狂风暴雨
我始终有个可以遮的地方

朋友~
让我明白
无论是快乐伤悲
自己都不是一个人

好人
提醒着我
不要只看到人性的丑陋
很多人事物还是善良的

曾经造成伤害的
我终于相信
无论再怎么悲伤难过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而你的出现
我相信只是要给我个新概念
是要让我看清楚
童话与现实的分别
在我懂得的那一刻
你的使命也就达成了
理所当然地你就离开了
就这么易懂简单~
就这么易懂简单~

所有人的出现都不只是偶然
所有人的消失也不是冒冒然
这道理花了一段时间才懂得

懂了~终于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