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是干嘛的!!!!!!!!!!!!!!!

发生什么事哦现在~~
讲起来不知好笑还是好气~~~
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搭火车上班去~~
火车上坐满了人~~
所以只好站着~~
站着,很自然地就想捉住扶手稳住身子~
尤其是搭KTM~~~!!!!!!
火车上的扶手不多~~
偏偏单是站着的人就不少~~
供不应求~~~~
只好和他人公用扶手咯~~
站在旁边的是个马来女生~
我们捉住同一个扶手~~~
虽然如此~
我没有动到她~
她也没有动到我~
照理来看应该是井水不犯河水~
原本还好好的~~
后来~~~~~~~~~
我开始无法不留意她~~~
因为~~~
她一直在叹气~~
很不爽的那种~~~
接着她把身子一点一点地挪过来往我逼近~~~
感觉像在企图占据我的空间~~~~~~~
这个人到底想怎样~~
我原本站地好好的~~~
她这样一来
我还要迁就她而歪着身子站着?
她像是在用身体挡开我的手~~~
后来她直接整个人扑在扶手上~~
简直用身体罢着整个扶手~~~~~
不懂她有没有留意到
她正正好也压住我的手~~~
这招厉害~~
因为她还可以当作不知道~~~
无非就是要我移开手对吗??
这下不爽,所以偏不要~~~~~~~
压住的手随着火车的摆动~~
也很“不小心”地碰撞着压在上面的她~~
不要给她压到酱爽~~~
看她这下还怎样装无知~~~
这样明枪暗箭了片刻~~
突然之间~~!!!!!!!!!!!!!!!!!!!!!!!!!!!!!!!!!!!!!!
她整个人蹲下来哭~~~~~!!!!!!!!!!!!!!!!!!!!!!!!!!!!!!!!!!!!
还是哭出声音的那种!!!!!!!!!!!
简直给她吓到~~~~
这样引人注目的举动
很快就被别人发现到了~~~
一个很好心的小姐看她在哭~~~
好心让位给她坐~~~~
她毫不犹豫坐上去~~~
之后就雨过天晴
像什么事都没有了~~~==
赫然发现
她脸上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没有留下一丝哭过的痕迹~~~~==
她到底是干嘛的~~!!!!!!
来乱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