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A Nice Confession to Myself

记得有好一阵子 照镜子和自拍好像是我常做的事情

单单对峙着镜面看上一两个小时也不足为奇

自恋 可能旁人会解释说

要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看

那可是一种想要提升Self Awareness的反射动作

而且 那时候的我迫切需要 就失恋嘛 让我面目全非个什么样

透过反回来的光 讶异的是看见一张陌生的脸

记得那份感觉还不是简单的恐怖

十九年下来 怎么会忘了应该好好地看看自己 一次

看着看着 才在这张脸上找回了熟悉感 也认清楚了 那是我

我不想改变 这个样子 也不要有人改变 我这个样子 我是我

也许 每个人都应该尝试失恋 要惨痛那个 至少一次 =P

P/s: 记得照照镜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瓜。。别教坏他人了啦。你只要说。。镜子不照会曝掉的哦。。嘿嘿。。心情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