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多不逻辑

我也好想念B&P阿婆阿公的故事呢

我和banana好像很有缘呢

今天那位帅哥也叫banana

banana也叫banana

24岁也叫banana

就是嘛 喜欢猜来猜去 然后闷

幻想的功力越来越高超呢

好精彩的独角戏 同时演活了你我她

自编的对白在自圆其说

佩服啊 我自己

有的人在告白 有的人在心酸

不是说好了 现在干什么

哪里可以问 不是很奇怪

左看看 右看看 不要盯着看

顾虑太多是多余 真的不必要

我是X 你是Y 怎么会一样

才不奇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感情故事要开始了吗?嘿嘿。。

A_BIT said...

哈哈 没有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