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步伐

今天早上一个朋友问我

做么近来都没有上线

其实指的不过就是这两天

老实说也没有忙到如此一个地步

就只纯粹地觉得

不想受到网络资讯的影响

然后无端端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宁

况且现在可是非常时期

距离呈交报告的那天就两个礼拜

难免的 每次这种时候

大家都喜欢在线上报告自己的进度

有的报喜 则有的报忧

不得不承认

我就是那种容易受到干扰

或许说是情绪影响的人

别人都已经开始这样这样

我是不是也应该这样这样

噢 我想通了 终于

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步伐走

连Supervisor也没有见

只要是我觉得对的 就给它做下去

为个什么要依着别人的标准来做

跟着自己的步伐走 其实轻松多了

看着越来越近的终点 我感到一丝快乐

甚至觉得这一路其实不难走

1 comment:

irene said...

take it easy..dun stress up..
we go gai gai after u finis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