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90%

当生活的压力一层层地盖上来

我以为那是个可以暂时躲藏起来的地方

那夜都深了 哪有什么可以耗的体力

往自己的脸上 再盖上一层的面具

我可以强颜欢笑 可是会很假

我可以敷衍回答 可是也样假

虽然说 醉翁之意不在酒

可也不代表我的感受就非得成为牺牲品

任由践踏

这种人 我会把你化作一只很小很小的蚂蚁

从高角度俯视看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显得有多愚昧




伤害是自己给的

领悟了这个道理

瞬间就可以变得极度不屑

因为降低伤害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告诉你自己 我一点也不屑





我只用90巴仙的时间待人友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