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ICE SKATING

哇哇哇
昨天去SUNWAY溜冰
第一次咧
超兴奋的咧
以前都在溜冰场外围看别人溜冰
看那些人滑倒的狼狈样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穿上笨重鞋
举步都觉得有困难
连在粗糙的地面上行走
都已经有少少勉强的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脚伸进滑溜溜的战场
立刻有想跌倒的冲动
哈哈哈

一开始我们六个
死捉住围墙
说什么也不肯放手
不过就是害怕摔跤

慢慢慢慢
学着平稳身子
学着接受地面是滑的
不甘心就这样一直靠墙转
不管了
我放手
结果跌倒
哈哈哈

原来溜冰人都很好
看有人跌倒
没有笑就过来扶你起身
哈哈哈
一次跌倒
不算什么

或许
我可以越挫越勇

后来撞到一个小弟弟
他说他可以教我溜冰
牵着他的小手
就这样被他拖着溜

哇~速度感耶~
冷风飘过的感觉咧~
溜冰的感觉真好~
我一定要学好~
嘻嘻~

一个人
放胆敢敢去滑了
反而觉得轻松多了
原来死捉住墙是不必要
人生下来就有平衡的能力嘛~
哇哈哈~

溜啊溜~
我三溜一小跤
五溜一大跌的
各种姿势都有
只差四脚朝天

慢慢我发现
溜的时间终于
比跌倒的时间长了
哈哈哈

再慢慢慢慢
总算可以溜两下子了
还可以滑着飞来飞去了咧
飞撞向一面墙上
就可以停下
哈哈

*我不会控制自己停下来* ==

原来最大的障碍
不是那滑溜溜的地面
而是不敢跌倒的心理

跌倒了
就站起来
怕什么嘛
那不才是
最原来的自己吗?

什么时候开始
渐渐变得懦弱
死捉住边缘
不敢再跌倒

难道一次跌倒
就要将人打败吗?
跌倒了是为了再站起来
然后学习滑得更快更远

耶~ 我看见
不畏惧的自己
回来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厉害哦!
我上次,还是要一直依赖朋友呢!
所以并没有真正感受过~
哈哈~

下一次带我去嘛!
哈哈~

www.wretch.cc/blog/abbytan

Anonymous said...

有付出代价的~
就是摔得一身黑青~
哈哈~
不过还不错爽~!
下次一起再去~!

无聊人 said...

哈哈。。。这真的就是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