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不舒服~

最近身体似乎不太好
出现的状况很多
真的,我感到
前所未有的担忧

先是牙痛
这可不是小问题
因为它牵涉神经中区
那种痛,真的很要命
没有骗你~

对于牙医
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感
有着很多负面的联想
承受着那份恐惧
我还是,去补了蛀牙
以为一切将雨过天晴
可以和那疼痛说拜拜
哪里知道~~~~~~~~~
牙齿痛得更厉害~~~
怎么回事~
**崩溃**
我开始怀疑 =_=
那牙医
到底会不会的哦~
哈~

只好回去询问
他就叫我耐着性子点
因为补过的牙还很敏感
过些时间就会好起来的
我想好吧 ~
就再相信你一次 =_=

昨天无意间听某某说
补牙用的材料
其实有分几种

白色的是树脂
或是陶瓷合成物
而银色的是
水银和另外几种重金属的合物
还有金色的
就是黄金
价格不便宜

而我的
恰恰好就是银色的
因为水银这个词
我多了一个烦恼

对于水银,我不陌生
它出现过在高中化学课本里
那不就是~
挥发性很强
让人慢性中毒
破坏神经系统
让人变笨变迟钝
老师千吩咐万吩咐
要我们处处小心提防的
>>>>> 水银?!!!!

干嘛拿来补牙~~~~~~
我不要中毒变笨~~~~

我赶忙去GOOGLE
KEYWORD栏上写
水银补牙会中毒
不一会儿
出来一大堆资料
结果是肯定的
原来水银合成物
在国外早就被禁用以来补牙
因为它对人体的伤害是显着的
水银以蒸汽的形式
随着被吸入体内
渗透入口腔
到肺部,神经系统,肾脏进行破坏
许多柏金森及老人痴呆症的患者
血液中水银含量都超出标准


而研究发现
水银进入体内的最大管道
就是补牙原料!!!

天哪~
真觉得我把毒含在嘴里~
让它无时无刻挥发作用
渐渐渐渐侵害我的身体

不烦拿来烦~

奉劝大家
没有必要真的不要去补牙
必要时也先询问清楚医生

珍重~

~~~~~~~~~~~~~~~~~~~~~~~~~~~~~~~~~~~~~~~~~~~~~~~~~~~~~~~~~~~~~~~~~~~~


最近长青春豆

奇怪 ~~~~~
它们都长在头皮上
拨开头发才会看到

刚开始我以为
是洗发精不适合
后来换了还是这样

一直以来
就没有怎么长青春豆
它们突然且怪异的出现
让我很怀疑
这是身体发出的健康警号
~~~~~~~~~~~~~~~~~~~~~~~~~~~~~~~~~~~~~~~~~~~~~~~~~~~~~~~~~~~~~~~~~~~~~


再来
有一份不适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因为好像也没有试过那样
是昨天午觉醒来才发现的
就是头部的转动会引来一份灼热刺刺感
从颈椎直下到脊椎
喉间不时还会有梗塞的错觉

那感觉
有点像喉咙发炎
可是也很像
服药时不小心把药卡在喉间

总之
就是说不清楚
那份不适感到底是来自于
骨头,喉咙,食道还是呼吸道~

我只能说
我的颈里面不太舒服~ =_=

~~~~~~~~~~~~~~~~~~~~~~~~~~~~~~~~~~~~~~~~~~~~~~~~~~~~~~~~~~~~~~~~~~~~~~~~

最近我很干~ =_=
喝很多水还是觉得很渴
干嘛这样~
我不是蒸发机 =_=

啊~~~ 人啊~~~~~~~
真的健健康康就好~

大家多多照顾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