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08

真相

虽然已经事过境迁,真的没有在悲伤什么,只是,免不了很失望~
心情,没有错,知道以后,变得很沉重~
甚至,我睡不好~
我难过吗?
我太笨了~
真的太笨了~~~
我难过
因为我太笨了
什么时候会有那个某某谁
可以告诉我
没事的,别担心
安抚一下心中的不安
我不安~
为什么原本的真相
都不是真相
为什么真相
会很后来才知道
为什么真相
会是这样的方式传到来耳边
为什么背后的真相总是残酷~
还会多少个真相
还没有被发掘
这世上有没有真相
一件事情是不是只有一个真相
还是说真相存在在不同人的眼中
突然之间
很多事情都明了了~
有了一个结论
那根本一点都不值得留念
那是一个大大大大大大的污点!!!!!!!!
如果可以诚实一点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