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20

那一天告别了十九岁的自己

正式踏入二十岁的世界里头

前面的路会是怎么样的风景

一路上又会有什么人来相随

那么多的未知数

都正待我去发掘

其实需要的只是

份量足够的勇气

答应自己从此要更勇敢坚强

因为我要的是不一样的世界

在此特别想对十九岁的那一年

说:“不再见了!!!!!!”

走远吧~~~~~~~~~

领悟过以后就算了~

二十岁的自己

不会再轻易掉下眼泪

二十岁的自己

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

二十岁的自己

再也不会让岁月留白

为自己精彩才最精彩


那一天下班后~

和最好的死党一同渡过~

一顿PIZZA大餐

细心准备的礼物

亲手制作的生日卡

苹果CHEESE蛋糕

突而起来的生日歌

还有那6+1 的巧克力花 (哈哈哈~~~~)

都让我感到很温馨~~

感到你们的用心了

真的谢谢~~~

很爱你们哈哈哈~~~

只记得那一晚

笑到肚子很痛很痛~

肚子也撑得很胀很胀~~

会是很难忘的~~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我只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

如果不能随时随地

至少也能**常常**开开心心~

哈哈哈~~~




















































1 comment:

Canniebao said...

hey
20th yrs old
next yrs 21th lol
huhuhuhuhu
do take care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