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你和我

你酷酷的,我静静的
你看上我的静,我被你 “酷“到了
就这样,一酷一静地就在一起了

你还是酷,我还是静
一直都撬不开话子
总在猜测着彼此的心
总在复习要说出的话

不久后
静的突然闷闷不乐
虽然懂得彼此的心意
可是却总在懊恼
一段感情怎么可以如此冷清

就因为这样
静的开始静静地在鼓气
要酷的逗她玩

慢慢地
酷的不酷了
静的也不静了
酷与静之间有了很多的话题
一步一步地去了解彼此

渐渐地
一点一点的熟悉
酷与静都卸下了面具
更习惯了在彼此面前
拿出最真实的一面
没有伪装,没有负担
尽情地秀出赤裸裸的情感
就连大哭一场
也无需再掩饰

因为习惯
因为熟悉
逐渐地就忘了
维持距离美的必要
说出的话已不再谨慎
对方的感受也时而忽略

虽然在一起很自在
却失去了当初的悸动
拥抱已变得形式化
热吻已在降温
一天一天过去
酷的开始觉得
和静的离得越来越远
直到那一天
酷的真的离开了静

因为熟悉才发现
双方都不是想像中的那样
原来酷的一点都不酷
原来静的一点也不静

在熟悉以前
一切都是假象
或许爱上的不过是假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