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就让你谢我吧......

手机传来简讯讯号
一手把来看
原来是你
有那么一些惊讶
多久了
你没有再找我
暗地里还萌生了一分期待
猜想着你突然找我的理由
把简讯打开
顿时心就冷了下来
本来我就不该有什么期望的

你找我就是要向请教我
一些不属于你我之间的话题
虽然你问得婉转
我还是意会到了
拜托
关于她的事情
可以请教别人吗?
为什么非我不可?
可是你都开口问了
我可以不回答吗?
为了掩饰伤痛
我选择若无其事地回答你

我还想告诉你
为了她
你变细心了
甚至不惜选择再度伤害我
以前的你
是否也曾经这样呵护我
是不是我忘了?
会不会是我忘了?

你的朋友
男的女的都一堆
为什么要问我?
为什么非得要问我?
除了这些
就没有再找我的理由了吗?


有没有怀着其他什么企图?
有没有带有什么试探性?
是要暗示我什么吗?
是要验证我放下的话的真实性?
或只想要宣扬你和她的幸福程度?
我都不懂

我想
你不会笨得不懂得
你这样一问
就可以勾起的伤害
那可以说
你是故意的吗?

你还真有礼貌
最后还给我一句谢谢
我是否
也要回你一句不用客气?
我没有
就让这谢谢作为一个句点吧
就让你谢我吧........................

7 comments:

momo said...

人,是自私的。。
往往不会考虑身边的人。。
或许,自己要绝情一点,
不让自己有更多的伤害。。。

yongvui said...

邱永威`路过!!看见朋友为了“谢谢”而不停的流泪,好想帮你狠狠揍他!!但是。。不如用揍他的力气来支持和保护你不是更好!!

Canniebao said...

wew... thinking lagi....????
stop err.....he is Bad + S***.. am i right..?
mIss u here..!!!
i will beside wIth u all the time

A_BIT said...

ermm...noT now thInking edy la..
waTever la..whether he bad or not oso not my business anymore~~
must stay tough together ya..

Canniebao said...

Bit.. u r right.. noT our business anymore.. ~~~ sure, be tough together... one month to go.. thehn we can meet.. I having study week now.. going to exam.. so scare err..!!!

无聊人 said...

不知头不知尾的我不懂得该如何安慰你。。。
只好叫你加油咯!

A_BIT said...

thx~my frens~can feel u all's support~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