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最近

最近,就是最近
我的情绪占据了我每一天的大部分
那种灰灰暗暗的感觉
一天一天地侵蚀着我
分不清什么时候该清醒
什么时候该离去
把自己沉浸在一种迷惘之中
我完全不能说服自己,就这样离去
什么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到底是那个笨蛋说的话
这段期间
赫然发现
自己可以如此地多愁善感
可以如此地情绪泛滥
每一天
泪水像怎么也留不止
每一天
一百个为什么塞满我的脑袋
也许我的心,需要的只是那些答案

抱歉朋友
最近好像有那么一点地忽略了你们
我只是把太多精神都花在我的情绪上
那个黯然的我
没有吓着大家吧
纵使再怎么去表现地若无其事
不要你们操心
我知道
我没有做得很好

可是现在我要宣布
我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
一个年过去
我的心终于得到一直在追寻的答案
我才明了
很多事情
不是放不了
只是在心没有得到一个终级解答以前
就会像一颗石头永远着不了地
却让人误以为
自己没有办法放下
其实那只是
错觉

至到现在
我才有勇气打开
这已被我冷落已久的部落格
把我的心情化成文字
因为我已不再担心
这些文字可以再次地让我泪流满面
再次回忆起来
不是痛
只是一段经历
是美的
回头再看
我没有失去
却好像得到了些什么
让我对这世界
有了另一番见解
我想我应该
感谢你

我已把自己从情感上的那一部分
抽离出来了?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