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星期天 也不得安宁 。

一份工作 搞得我精疲力竭 值得吗?

我没有生活啊~~~~~

总在操心一些在别人眼中所谓的鸡皮碎事

是我太执着吗。

难道我不想可以抛开一切

自由地出走 不受任何人事物所支配

该不该是时候 停下脚步来 想想

我该不该坚持下去。



也许我真的可以看开一点

要比起来 我的确比很多人幸运很多

有些人 也许正在抵抗病魔 频临生死边缘

有些人 也许身处战场中 分分秒秒都担心受怕

有些人 也许自生下来就四肢不全 每天承受着别人的异样眼光

这一些 我都没有

我的问题 还真的是不足挂齿!






1 comment:

木瓜 said...

haha...不是决定好要换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