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雨天

天气开始转凉了

连续好几个傍晚

外面都下着大雨

心情 也跟着受到影响

低低的

一方面 是因为Thesis的关系

突然说 截至日期延迟多一个礼拜

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什么

我只想早一点脱离

然后呢

我没有头绪

应该怎样修改

在 Dr. Hera 的质问当下

我开始迷失

Thesis Research 是我的

为什么 我的生活中心

非得围绕着 “怎样达到她的要求”

就因为Thesis这个字眼

形成了无形的压力

到头来

那不过是一份报告

那不过是其中一科 subject

谁说的

Thesis 比其他什么都重要

谁说的

Thesis 的成绩不能烂



就算烂又怎样

我又不是靠 Thesis 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