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TAKE IT EASY 游刃有余

其实我可以有很多事情庆祝的

1. 我的Thesis Supervisor是Dr. Hera不是Puan. Fa**mah

2. 我Thesis的进展还算是在我的控制范围里面

3. 我又写blog了

4. 我每天很早起身 8am ++ 健康咯

5. 这个学期上课时间只有两天

6. 我有一点收入 XD

7. 正在推广健康 _Move Your Body Everybody

8. 很喜欢我Design的海报

9. Mid term的成绩还算可以

10. 这一份钟我很平静

1 comment:

momo said...

we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