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保佑

昨天

一通哥打来的电话

告诉我 弟进院了
还在国民服务的他
在激烈的障碍活动进行中
突然呼吸困难 心脏绞痛
失控得乱挣扎 T__T
后来还失去意识 T__T

电话的另一头

我很慌

这样的突然

不自觉地

让我联想到很不好的画面

我真的很怕......

幸亏

后来情况稳定了

今天
他会做一个身体检查
希望他没什么大碍的....

Fen ....
平常看你高高壮壮的
怎么这样来吓我 T__T



























4 comments:

Canniebao said...

wawawa.... so scary er.. then how.? mau masuk lagi kah..? or early toiyt camp. his gf HAI dao gila o. am i right..?

Anonymous said...

He still need to continue NS..8 March will be finish...not his gf only lo...we all oso HAK DAO la~~~~
but now he is fine la..nothing oledy..

Canniebao said...

yupe u are right..
God , Bless !

FioNa said...

may god bless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