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RANDOM

你在做么咧?老弟

还习惯那监狱般的生活吗?

可怜的你 一定很不习惯吧




新年新希望 有要求才有可能

所以我2009年的愿望是:

1)CGPA可以提高 达到理想的标准 (加油!!可以的!!)

2)身体健健康康 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胃痛 给我远一点)

3)笑容可以多一点 眼泪可以少一点 (每一滴眼泪都要流得值得 哈哈)

4)一切烦恼都可以迎刃而解 (有贵人相助 哈哈)

5)新事务 新人物 新希望 (生活就是不能乏味)

6)身边的人 开开心心 (祝福)

7)一个男朋友 谢谢 (不要青蛙 只要王子 哈哈)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