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Dream

今天早上起来前发了一个梦

我记得我是被吓醒的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

但就是无法将那零碎的记忆

连串起来~

不很清楚那个梦的来龙去脉

但可以肯定的是

那绝对不是一个好梦

只记得有一个画面

我竟然被一群认识的人围攻

不记得为什么

还有梦里面的一份感觉

被猜忌怀疑然后遗弃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

反正就是不记得

那个梦持续到一半

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在梦里

我很刻意地想醒过来

却发现那是有难度的

第一次的尝试

我以为我醒来了

原来我还在梦里

简单来说

就是我发梦到我醒过来了 == ”

第二次的尝试

一秒之间我睁开双眼

仰卧的我第一眼就看到了

那熟悉的天花板

这回是真的醒过来了吧

刚刚的梦太逼真

感觉特别深刻

此刻仿佛还携带着着一部分的恐慌

延伸到今天的每个细节里头

激发我做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哈哈哈~ = x

一天又快来到了尾巴

面对着屏幕

双手打着键盘

有没有可能下一刻的我

突然发现自己原来还在梦里

而现在还处于自以为的清醒



梦里的梦 梦里的梦 梦里的梦



什么时候是梦境

什么时候才是真实

人生~

真的如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