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08

麻木~so called NUMBNESS lOh~XD

枯燥无味的步伐,千篇一律的生活作息,同样的环境同样的生活圈子,没有激昂的动力,情绪还平复得恐怖~让我觉得~很闷~~~没有感到不开心,也不是不开心,就只是很纯的~闷~ 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经历了长时间的 "训练" ,已经学会了把感觉的感应幅度调到最低,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再激发得了一份深刻的感觉。再次回顾那不堪的一幕幕,不再感到悲伤~ 是忘记了,还是感觉不了了~ 原本以为这样很好,可以百毒不侵。可是后来发现,这样的情况还有钟摆效应。好像也很久没有因为什么事情而真的笑翻肚皮了。那深刻的兴奋感觉,很久没有拜访我了吧~或许不是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开怀一番,只是感觉不了那种程度~ 这样的神经麻木,已经让我平平无味得渡过了几天,就这几天~ 还要持续多久~ 这样下去我会很快成功变成一个会行动的植物人吧~ 我宁可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伤心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啦~) 也不要这样无趣~真希望有一个什么人,无意闯入这块禁区,扰乱我一下~(也是一下下就好啦~XD)

No comments: